“放过自己吧”
欢迎各位扩列聊天hhh可私信加q
目前的坑是崩铁、恋与深空、无期迷途,会追vtb 目前单推dokibird

◆小番外

注意事项(ง •_•)ง
依旧是基真cp向!
还有这是之前那篇的小番外!!
原谅我尝试了一下双选项orz
——————
———————————
    
——这是关于那天之后的故事。
安真真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遇到他,不过这只是巧合吧。刻意而为的事情,她是说不出口的。
她很清楚,因为他的目的,一向都是非常明确的。
    
     
①---【“如果真真回头了的话……”】-------
突然附在书页上的暗黄色阴影,以及能够慢慢察觉到的从背后传来的脚步声让安真真意识到有谁来了,几乎是下意识地将书合上,然后回过身去。
——她突然有些期待。
但是她忘了这份期待的根源。
    
②---【“如果真真装作没看见的话……”】------
——嗯?她是没看见我吗?
基拉度有些沮丧地把脚步停在了她的身后,做出一个很好奇的姿势后将视线投在书页上。
——在看什么书呢?等等,突然翻这么快!?还没看清……
刻意将自己的呼吸声隐藏在街市的喧嚣中,他几乎是默认了那位小天女没有发现自己。
——不过她现在一定是在等什么人吧,不然坐在这里看书干什么……
想到这里,他的心情突然变得有一些奇怪,就像是一口喝下了被调配得很苦的咖啡一般。
——在等谁呢?
       
     
——我是不是做错了选项……明明只要转过头去就没事了吧。
安真真的眼睛看着那米黄色的书页,但心却因为身后的那位而莫名其妙地乱了起来,她觉得自己已经无法集中注意力在故事上了。
那些本来就很烦人的汽车的鸣笛声在现在听来却似乎放大了数倍。
——不行不行,现在转过身去不就直接代表了自己刚才已经发现了那家伙吗!!
她放在书下的那只手开始紧张地握成了一个拳头,这样隐蔽的小动作她想一定没有被看见。
         
——诶??她显然已经是发现我了吧。所以现在是在生气吗?
他将那朵黑色的玫瑰放在衣服里后,像以往那样的力度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见她转头之后很有礼貌地露出了一个微笑。
        
      
-------【结局】-------------         
“在看书啊,真是难得。”
映在眼里的是十分熟悉的黑色。
       
“你这家伙什么意思……我、我就不能看书吗!”
她把那本书抱得紧紧的,就像是害怕被谁抢去一样。那样的表情像是一只受惊的小猫一样,很是可爱。
“好吧好吧,只是觉得在大街上看书真是难得……在等人吗?”
安真真觉得他前半句话夹着很明显的嘲讽的意味儿,但随即抑制住了自己想要生气的心情。
——难得可以和他说话。
之后她摇了摇头,意思是说她是一个人出来的。
“一个人吗……那我就不担心了。”
基拉度在她旁边很自然地坐下,衣服的扬起拂过一阵轻微的风。
“不过你的心还真是大呢。明明那天都已经告诉过你了……”
“那天不算,那天是我心烦而已……下次我一定可以打赢你!”
“心烦?为什么?”
安真真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说错了什么,但是这句脱口而出的话却被他很敏锐地抓住了。
“……你想啊,我一个人出来巡逻本来就很无聊了,然后又碰到你……嗯,就是这样!”
她觉得自己的这个在外人听来十分蹩脚的理由超棒,并且很自信地笑了笑。
     
他没有说话,只是用手捂着嘴偷笑。
——真是太可爱了。
“是是是、你说的都有理。不过,我的小天女,下次可要小心了……”
基拉度顺着这句话的气势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用那只没有拿玫瑰的手轻轻揉了揉她的头发,
“我不会再放过你哟。”
“……知、知道啦。”
很难得的她没有将自己的手拨开,看见她只是默默地低着头,手指不自然地刮着那书壳上的凹纹,发出很细微的沙沙声。
     
     
    
“果然对你还是讨厌不起来……”
她轻轻念着这句话,就像是水滴在海里一样轻微。那样的声音也许很快就被风吹散了吧,总之再抬起头来的时候,他已经走掉了。
【---end---】

评论 ( 5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观 | Powered by LOFTER